大雜燴提供了一種全新的壽司體驗

日本壽司在美國的許多地區已經變得相當流行。壽司由新鮮的(通常)生海產食品與其他配料(如米飯)組成,並以獨特而美味的方式呈現。對於已經喜歡上壽司的人來說,omakase可以為他們提供一種完全獨特的壽司體驗。

omakase “這個詞的意思是,從字面上看,就是把自己託付給廚師。您將原料的選擇和擺盤交給稱為itamae的壽司廚師。在一些質量較差的壽司店,這可能會導致混合拼盤中的可識別的物品,或者itamae實際上正試圖從他的廚房中拿出的物品。然而,在較好的壽司店,人們肯定會看到最新鮮的季節性食物,這些食物可能從未被考慮過,而且傳統的最愛以創新和有趣的方式呈現。

壽司廚師在選擇物品和準備工作時應該對你很關注。例如,您可以點一盤Omakase,同時指定不使用青花魚。您仍然應該得到不同類型的魚的優質混合和不同的表現形式,但盤子裡不應該有鯖魚。一些已經認識你的廚師實際上已經了解你的喜好,並能夠根據你的喜歡和不喜歡來調整他的表現,所以與你的前輩交朋友是確保你有最好的體驗的一個好方法。

有些人認為,最好是去一家他們與前輩相識的壽司店。在這種情況下,他們覺得他們只會得到廚師知道他們會欣賞的物品。然而,要誠實地享受這種體驗,不管這個人是否被廚師認識,都沒有關係,因為他仍然會使用新鮮、獨特的物品,而這些物品可能是人們從未考慮過要嘗試的,或者在過去的某個時候可能沒有遇到過。

很有可能你的盤子裡會有你從未考慮過的項目或你認為不吸引人的介紹。雖然把食物留在盤子裡被認為是不良行為,但你並沒有被強迫吃一些不合胃口的東西。然而,如果您要求將此作為嘗試新事物和多樣化的手段,您可以考慮至少嘗試所提供的每個不同品種的壽司。您很可能發現一些新的最愛藏在那裡,因為季節性的項目可能只在短時間內提供。

餐館喜歡顧客經常訂購omakase。他們可以為晚餐收取更高的價格,因為這不僅突出了當時可用的最好的原料,而且也突出了itamae的技能。這也使他們更容易在採購中計劃食品費用。

板前人喜歡準備這個,因為這給了他們一個機會來表達他們的聰明才智。對廚師來說,創造一個Omakase餐就像在藝術世界裡創造一個大師級的作品一樣。他將更加努力地工作,以確保食客得到一個難忘的體驗,他對食材的選擇和展示。事實上,許多食客受到啟發,在吃飯前給他們的飯菜拍照,因為擺盤太漂亮了。

一個公認的事實是,日本人是一個高度重視榮譽的民族。當一個人把他的信心寄託在itamae身上,由他來選擇餐點以及餐點的呈現方式時,人們就把巨大的榮譽交給了他。大多數人都會盡最大努力為那些以這種方式給予他們榮譽的顧客準備食物。即使是熟悉的食物也會被更仔細地處理,並註重細節。

Omakase是對壽司廚師信任的最大表達。這也是喜歡壽司的人擴大視野和嘗試新口味的機會。對於那些墨守成規或不喜歡嘗試新事物的人來說,這可能不是一個膳食選擇。然而,它可以提高那些已經喜歡壽司的人的體驗,或者吸引一些從未嘗試過壽司的人考慮它。食客們可以放心,他們將得到最好和最新鮮的原料,包括他們過去可能從未考慮過的季節性產品。呈現方式肯定會將就餐體驗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大多數壽司店都會投入更多的精力來製作一餐在視覺上吸引人的美味。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